陳子璇被唾棄說抱歉 網友噓聲多

更新日期:2010/09/16 03:00 林淑娟/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補教人生」女主角陳子璇,14日晚上在臉書上以〈我是不是犯了滔天大罪?〉為題,撰文公開道歉!她形容,自己感受到萬箭穿心的折磨及排山倒海的壓力,被唾棄到抬不起頭來,「這一切的一切好可怕,比真正上到死刑台還令人顫慄,我雖沒有犯殺人罪,卻被處以比殺人罪更重的社會懲罰…。」

 

事件爆發以來,她受各界撻伐、責罵,每天都在想,是否犯了滔天大罪,對讓家人蒙羞感到抱歉,對因此事受傷的人感到愧疚,還說自己一蹶不振,努力地苟延殘喘,只想在世界上偷偷呼一口氣卻如此難,「在夾縫中求生存的我,還是要發出已微弱無力的聲音對大家說對不起。」

 

自責無助的文字,在臉書上獲不少過去的學生和朋友的加油鼓勵,但PTT網友卻不留情噓她:「行不正、坐不直」、「如果真的時時掛念女兒 為什麼不會想以身作則?」、「覺得她認為大家對不起她很多,真的是真心說對不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