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哭訴沒薪水 經紀人出面反駁 疑有人搞鬼

更新日期:2010/09/16 09:57 記者張瀞勻/台北─香港連線報導

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黃汝)以清新可愛的形象出道,廣告代言賺不完,又接下兩個節目的主持棒,荷包應該飽飽飽,但有媒體指出她已經4個月沒拿到《打擊出去》的主持費,經紀人強納森更是聯絡不上,昨(15日)強納森出面澄清:「會計快被氣死了,從7月初就叫她去領錢,助理卻說她很忙沒時間!」

 

平面媒體指出豆花妹上週一(6日)錄影時,有名陌生男子到現場要她簽下一些單據,才能領到酬勞,但《打》製作人表示那是經紀公司的人,並不是所謂的「陌生人」,強納森也說:「我從6月底、7月初就一直叫她(豆花妹)要到公司簽勞報,才能請款,不只打了電話、傳簡訊,還寄Email請她到公司一趟,她也回了信!」

 

他透露將豆花妹的經紀事務交給喜歡音樂後,就被公司派到香港工作,沒有多餘的時間處理豆花妹的帳務,只好跟喜歡音樂協議由育騰娛樂負責之後的帳務,三方也達成共識,「我上上禮拜五也親自打給豆花妹,跟她告知隔幾天會有人帶勞報給她簽,簽完隔天就會匯到她的戶頭!」

 

自己一手帶出來的豆花妹,現在卻因「錢」鬧上媒體版面,強納森說:「我只是覺得很詭異,但豆花妹就是一個呆呆的小女生,這應該不是她爆的料,其中應該有人傳達錯誤,或者有人搧風點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