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行「紅牌」海報明星 就是你

更新日期:2010/09/04 20:37 石靜怡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石靜怡】

 

  不止時尚雜誌要選封面明星,交通部觀光局也要選出最有創意的台灣好行乘客,成為最新一季的海報明星。「台灣好行景點接駁」系列活動之「海報明星換你當」6月開跑以來,遊客反應熱烈,目前超過200張與台灣好行相關景像合照的精采照片,全都來自搭乘「台灣好行 景點接駁」的美好體驗。

 

  放暑假系列活動自今年6月起開始至9月30日,活動內容有「海報明星換你當」、「My trip 我的旅遊日記」以及「填問卷抽大獎」等,活動開跑至今,照片與網誌的上傳量已近四百筆,十縣市21條路線海報全都露,收錄千姿百態的明日之星以及精采逗趣的旅遊網誌,全都來自搭乘「台灣好行 景點接駁」的美好體驗。

 

  「台灣好行 景點接駁」活動網站「海報明星換你當」票選活動,目前人氣第一名衝上四千票,本活動將於9月30日截止,屆時將公開評選,觀光達人將與該路線特色一起成為「台灣好行」的海報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