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隋棠姚元浩、瑋甯小天 雙約會還願

更新日期:2010/09/06 10:05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四面佛加持,姚元浩「新兵日記」翻紅?據民眾目擊,姚元浩、阮經天、隋棠與許瑋甯昨以Double Date方式結伴赴泰國,外傳4人因曾向泰國四面佛祈願事業大發,結果過去1年4人演出作品全都開紅盤,特別擠出3天假期赴泰還願。

 

泰國四面佛威名遠播,港台許多藝人都曾前往朝聖。其中蔡依林2002年曾因合約糾紛陷入低潮,參拜四面佛後東山再起,稱霸歌壇至今;在演藝圈擺盪多年的羅志祥也傳拜了四面佛後從此一路順風;而去年蕭亞軒發新專輯前,也曾隻身赴泰拜四面佛。

 

香港近年最出名的例子,是2002年謝霆鋒車禍頂包案,後來他獲輕判,傳母親狄波拉特地飛赴泰國向四面佛還願。

 

據了解,「新兵日記」開拍初期,姚元浩曾赴泰拜四面佛,當時女友隋棠、小天與許瑋甯是否同行不得而知,但從去年到今年,從許瑋甯起跑,「下一站幸福」演技備受肯定,接著「艋舺」讓勇闖銀幕的小天事業再上一層樓、隋棠接棒搶下「偷心大聖PS男」女主角,最神奇的是姚元浩,一部「新兵日記」讓苦熬8年的他一夕登上一哥寶座。

 

不過姚元浩經紀公司表示,這3天他確實向「新」劇請假,是為了參加新加坡電視錄影,應該沒有時間安排私人行程。凱渥則表示,隋棠、許瑋甯這幾天都休假,但阮經天今、明都有非公開工作行程,「民眾應該看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