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耍大牌? 蔡依林微博PO文:小人襪穿8年

更新日期:2010/09/05 15:27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蔡依林(Jolin)到大陸節目上宣傳新專輯,卻被大陸主持人批評耍大牌。她5日在微博上無奈地表示,被刺久了說完全沒事是騙人的;好友羅志祥說要送小人襪,她則回應已穿8年成效如何?

 

蔡依林在部落格上PO文訴說心事,「坦白說被刺久了,說完全沒事、沒有一絲傷口是騙人的,也不知道不斷告訴自己要撐下去,要笑看自己『是非』的聚集力,那股巨大的能量來自那裡我真的不知道,就如同你們想測試我崩潰的極限一樣 我也在探索自己的極限。」

 

小豬則打加油打氣回PO,「我是妳發洩最好的管道,我讓妳打,但不可以打臉喔!改天送妳小人襪子。」Jolin說,「小人襪我穿了8年,小人鞋踏了8千隻,你說這成效如何?『臉』給我拿來喔!」

 

另外,同門師弟蕭敬騰也不忘給予師姐送暖,「讓我提醒妳,妳可是江湖上舞藝高超,沒有極限的『止的妙』小姐。」蔡依林則回應,「止的妙哭點很低,哭了!感輪(感人)。」

 

蔡依林日前應邀到上海東方衛視錄《華人大綜藝》,遭主持人曹可凡在網路上寫道,Jolin助理堅持不要她跟其他藝人同台,還禁止同台高凌風周杰倫的歌,完全不把資深藝人田麗和高凌風放在眼裡,他怒批這是群星綜藝,不是所謂「女王登基」。

 

不過,前輩高凌風4日出面緩頰表示,「就是這個助理,內地的助理的這些行為,結果影響到人家對蔡依林的觀感,這是一個關鍵問題。」田麗也在微博上幫忙講話,「她身邊的人不好,不專業引起所有人反應,依林迷要幫她注意了,別讓她身邊的人替她減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