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逼婚 小梁點頭挑日子

更新日期:2010/09/06 10:05 記者黃琬軒/台北報導

梁赫群(小梁)與名模殷琦交往約四個月。父親節時,小梁帶著女友跟爸爸梁修身碰面,雙方互動不錯。昨日,他應張小燕之邀至台視「百萬小學堂」,錄影前坦承,日前,姪子從新加坡返台度假,看到小孩打鬧,的確萌生結婚衝動,但他卻說:「最近演藝圈頻傳婚事,不急於這一時,若要挑結婚好日子,明年會看看。」言下之意,好事將近。

 

小梁與殷琦因至香港甜蜜旅遊戀情曝光。不少人紛紛獻出祝福,張小燕曾對他說:「讓我坐主桌,我可以當證婚人。」就連彭佳慧和藍心湄都願意獻唱,各方催婚,讓他坦言對結婚確實心動。

 

日前,有媒體報導兩人半同居,小梁透露殷琦看到報導難過得痛哭,對著小梁說:「怎麼被寫成這樣?」讓他心疼不已。節目上,主持人張小燕狂逼婚,他只得說:「當然要在大庭廣眾下,這樣她就不會拒絕我了!」似乎對求婚已有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