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事業財務危機 吳憲宗賣房籌6億

更新日期:2010/08/14 04:11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吳宗憲投資的「阿爾發光子科技公司」週二爆發財務危機,積欠員工薪水還裁撤三分之一員工,昨天他出面說明,鬆口坦承財務去年就已出狀況,將賣房產求生,包括現在居住的挹翠山莊及惡魔島餐廳房產,他估總市值高達5、6億,他坦言:「賣就賣啊。被人知道缺錢有什麼關係?」

 

吳宗憲計劃變賣房產籌措資金,他透露將賣現在居住的挹翠山莊及惡魔島餐廳,他估計兩間房產總市值約有5、6億元,若賣掉房產就能補錢坑,是否意謂資金缺口高達上億?他則表示資金缺口約幾千萬,他不怕被大家知道有資金缺口,他還發揮諧星本色說:「被人知道那又怎樣,大不了去搖屁股。」

 

接著又裝輕鬆說,挹翠山莊有上千坪太大,只有他跟妻子張葳葳、兒子Rick住,加上Rick考上南門國中音樂班,通勤要50分鐘,才想賣房子。

 

對於周杰倫不願出錢挺吳宗憲過錢關,疑因9年前吳宗憲以3億元賣掉「阿爾發」, 拋棄師徒情,因此種下心結,吳宗憲則回應:「他現在照顧的兄弟彈頭、?宏、Darren以前都是我的人,他幫的夠多了。」他也自認沒對不起周杰倫,否認有心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