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父親節 好萊塢明星談爸爸經

更新日期:2010/08/08 16:15

父親節除了帶爸爸去吃一頓大餐慶祝之餘,有沒有想過,爸爸對自己的影響是什麼?自己跟爸爸像不像呢?看看一些好萊鳿的喜劇明星們,他們怎麼說。

 

電影對白:「這一定是你媽媽,她是我妻子,抱歉…,我不接受。」

看這群大男生,雖然都已經是好萊鳿一級喜劇明星,但行為還是像大孩子一樣,我問他們跟自己的爸爸像不像,大家都說想不像也不行,許多小地方上都看得到爸爸的影子。

好萊塢影星亞當山德勒:「有些角度我看起來很像我爸,但行為上從不像他那麼好,我開始學他用手帕、錢夾,我會學他平常,坐下前會這樣…。」

好萊塢影星羅德史屈耐德:「我爸很有幽默感,你要獲得他的注意,就是要逗他笑。」

這些喜劇明星,現在在好萊塢都已各有一片天,每個人也都有了自己的孩子,自己像爸爸,那麼希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將來長大了也像自己呢?亞當山德勒:「我希望我的孩子像我,但要比我聰明,我己經43歲了,但只看完9本書,這不大好。」

TVBS記者范琪斐:「聽完這些明星的說法之後,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想到自己跟爸爸哪裡最像?今年父親節,找爸爸一起照個鏡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