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賢-Sulli-Krystal-泰民選秀視頻公開 大明星選秀時可愛又清純

更新日期:2010/08/10 09:31

少女時代徐賢、f(x) Sulli、Krystal以及SHINee泰民的選秀視頻被公開成為話題。

 

7月31日播放的MBC《無限挑戰》節目偶像組合特輯中,成員們挑戰了大型經紀公司SM娛樂的選秀活動。儘管突如其來的選秀讓成員們有些慌亂,不過還是充分展現了各自的才能。在挑戰之前首先公開了SM旗下歌手們選秀時候的樣子,徐賢、Sulli、Krystal以及泰民和現在舞台上華麗的樣子不同,選秀的時候都是一副可愛純潔的模樣。作為此次選秀節目的審查委員,老牌偶像組合H.O.T成員Kangta和SJ成員東海也參加了節目,對《無限挑戰》成員們的歌曲、舞蹈以及演技等給予了冷靜專業的點評。儘管成員們使出渾身解數,但是卻沒有得到選秀透過的通知,成員們並不氣餒,來到了江南某地的《無限挑戰》練習室,和歌手鄭燁進行聲樂訓練,並向AfterSchool嘉熙討教舞蹈,進行了全面的學習,最後錄制了自己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