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明星也受騙 英版馬多夫入獄

更新日期:2010/08/06 15:04

(中央社台北6日電)華麗的小冊承諾了誘人的報酬率,公司也擁有私人噴射機,造訪巴哈馬(Bahamas)富麗堂皇辦公室的客戶也被饗以美酒和美食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今天報導,忙著招待潛在客戶的人是高特利(William Godley)。他是一位舌燦蓮花,生活「奢華到不行」的行銷老闆。

 

但事實上,供養高特利奢華到不行生活的是一個金額達1.5億英鎊的投資騙局。

 

他涉嫌經營一個「騙張三還李四」的高效率老鼠會式騙局,規模是英國歷來最大。

 

包括美國打仔明星衛斯里史奈普(Wesley Snipes)、一線足球明星在內,全球共有近300名投資人把錢投進「帝國綜合集團」(Imperial ConsolidatedGroup),夢想會有高回收。

 

不料,非但沒有高達36%的回收,他們反而虧個精光。

 

身兼集團國際營業主管與數個公司負責人62歲的高特利,5日終因詐欺罪,被判刑3年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