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藝人接力來台 暑假搶攻學生族

更新日期:2010/07/19 19:42 陳巧蕙

搶攻暑假商機,連日本、韓國藝人也非常積極!從8月中開始,一路到10月,許多大咖的日韓團體都將登台辦演唱會,像是日本傑尼斯其中一團KAT-TUN、少女時代、帕妃,還有韓國天團WONDER GIRLS以及前Super Junior成員韓庚,都將陸續來台,考量到學生的消費力,演唱會票價走低價路線,一張800元起搶攻台灣學生的心。

 

Super Junior-M紅遍台灣,其中一位大陸成員韓庚紅到單飛,更在8月要來台灣開個人演唱會,跟粉絲同樂,只是7月20日就開始售票,前一天票價多少,都還沒公佈,把粉絲搞的一頭霧水。

韓庚歌迷:「覺得還滿詭異的,為什麼在大陸這麼大動作,但對來台灣這件事卻…,多麼的不重視。」

粉絲反應是不是不重視台灣,主辦單位澄清是韓國方面還沒決定細節,所以無法公佈,不過看看暑假檔期,東洋藝人可是一波一波來台,接力開唱。

KAT-TUN「Real Face」:「任何時候都想活在極限裡。」

除了韓庚,8月馬上又有傑尼斯團體KAT-TUN首度攻台,票價800到2800元,非常親民,同樣是8月來台,WONDER GIRLS演唱會票價1500起跳,不過因為有3個團體同台演出,算一算,一團平均只要5百元,也很貼近學生能力。WONDER GIRLS「NOBODY」:「NOBODY NOBODY BUT YOU。」

連睽違11年的日本團體帕妃,都要來到台灣獻唱;另外一個韓國天團少女時代,也將在10月首度來台,票價800元起,搶攻學生族群。Super junior歌迷:「Super Junior,我愛你!」

資深媒體人陳玲玲:「這幾年,因為韓劇非常風行,所以連帶的讓許多台灣人注意到韓國藝人。」

看看日韓明星商品賣得「強強滾」,青少年幾乎都為日韓明星瘋狂,也難怪趁著暑假,日韓團體要全力搶灘台灣的娛樂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