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名推特 獨害Narsha 鄭日宇凍結假帳號 李敏鎬出正牌打冒牌

更新日期:2010/07/19 04:11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推特」是在韓星間相當流行的社交網站,短短14字內的留言,就能和粉絲們互動,拉近距離。但推特申請方式簡單,李敏鎬、鄭日宇和Narsha等當紅藝人日前都被冒名開推特帳號,經紀公司呼籲粉絲要多加小心。

 

韓占獨島言論 引發軒然大波

 

南韓女子團體「褐眼女子」成員Narsha16日在推特刊登獨島照片,並留下「獨島是日本的,南韓政府非法占領」的字句,引發軒然大波,Narsha的經紀公司緊急發布聲明表示:「這不是她的推特,遭大家誤會,正調查是否被冒名。」

 

除了Narsha,緯來韓劇「拜託小姐」男主角鄭日宇,月初名號也遭冒用,假推特上傳許多文章及照片,但內容亂七八糟,經紀公司趕緊向推特反映,凍結冒名帳號。

 

3月時也曾出現李敏鎬冒名推特,吸引7萬名網友追蹤,事後李敏鎬申請正港的推特,貼近粉絲。

 

申請方式簡單 人氣明星遭殃

 

南韓媒體指出,推特申請方式簡單,只需填上Email就可申請帳號,無須本人認證程序,少女時代、金賢重和李孝利等當紅藝人都曾被冒用,令經紀公司頭大,擔心冒名者招搖撞騙,也怕大家被假消息所騙,只能呼籲粉絲多加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