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玉琳成立演藝學院 搶中台灣大餅

更新日期:2010/07/18 13:20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訓練表演藝術的機構都在北部,現在中部也開了一家以沈玉琳為主的私人學院,標榜請來知名藝人,以自己的專業,實踐報名民眾的明星夢。

 

沈玉琳、董至成、王彩樺現身,甚至顏清標都到場祝賀,台中這家標榜訓練表演藝術的私人學院開幕,現場星光雲集。沈玉琳談到成立的目的,「中南部有很多優秀人才,他們每次為了學習演藝的技能,大老遠跑到台北,甚至還會被小的經紀公司騙。」

 

眾多明星來到現場,有電視製作人、綜藝主持人、專業模特兒,還有搞笑諧星,他們標榜要用自己的專業,實踐報名民眾的明星夢。董至成說,「我希望我們的新血,能夠長江推前浪,那我們長浪呢,也不要死在沙灘上。」王彩樺也說,「我們要尊重前輩,照顧晚輩,提攜後輩。」

 

許多民眾對演藝事業有興趣,希望能精進自己唱歌、演戲的技能,但是訓練演藝技能的機構都集中在台北。這家私人學院看中中台灣的演藝大餅搶商機。(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陳雨柔、楊央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