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速成班? 無知學子受騙遭詐財

更新日期:2010/07/13 22:17

多少人想成名變成明星,尤其現在是暑假,多的是學生想一圓星夢,就是看準這樣的心態,有不肖業者利用開經紀公司的名義,向這些懷抱星夢的年輕人卡油,華視新聞接獲投訴,就有這樣的經紀公司,一進門想當明星,就得先繳一萬,但錢繳了以後呢?十之八九石沉大海,真的嗎?我們直擊現場直接求證。

 

相不相信這家公司,不管誰來應徵都會錄取,不管學歷長相身高血型,直接面試都有機會。這是一家經紀公司,說是當藝人的跳板,但是他可是想盡辦法說服,你來這裡上班。還沒談收入會有多少,就先說要繳多少,沒賺錢就要先繳一萬,還沒決定要不要掏出錢包。這時候又有學生上門,一位高中女生穿著制服也來應徵演員,當場面試當場錄取,等到高中女生懷抱星夢離開,經紀公司繼續回頭說服。這一次直接拿出切結書,保證絕對能夠有機會。繳了一萬直接拍照,一下一萬一下四千,就是要你掏出錢。

 

這家經紀公司遭人投訴,拿了錢之後就沒下文,不但星夢破碎,還因此欠下卡債。這一大筆的開銷,一下子石沉大海當然忿忿不平,不過這還算好的,有被害人竟然,花錢拍照結果,一堆清涼照被放上網路。不是花冤枉錢,就是清涼照曝光。經紀公司到底在搞什麼,經紀公司否認這是坑錢,說花這一萬塊以後一定可以賺回來,但能不能賺真的不知道。可以知道的是,一圓星夢之前的要冷靜思考,不要花了冤枉錢,還以為自己正在往夢想前進。(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society/201007/2010071305166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