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靜明星臉 正妹房仲薪百萬

更新日期:2010/07/14 07:01

房地產熱許多年輕人都投入這塊產業,一位28歲的正妹鄭心璇,因為長相酷似藝人郭靜,還有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從事房仲短短2年的時間,月薪就已經接近百萬,相當令人羨慕。

 

及肩的短髮,親切的笑容,走日式風格的美女鄭心璇,其實是個月薪近百萬的房地產經紀人,擔任業務2年的她,最高紀錄曾創下單月成交6間房子,業績高達200萬元的得意紀錄。

 

鄭心璇能在房仲業出頭,靠的就是勤能補拙,每天從早上9點工作到晚上12點,有不懂的地方一定詢問主管,難怪能深受客戶信任,甚至還有人出國,把家裡和跑車鑰匙都交給她保管。

 

28歲的鄭心璇,和歌手郭靜有85%的相似度,161公分、52公斤、單身,最喜愛戶外活動,就是打籃球,不只人長的漂亮、能吃苦耐勞,工作能力也是一級棒,鄭心璇希望完成自己的夢想,幫更多人找到自己合適的一個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