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曲加持 阿密特巡演推DVD
 更新日期:2010/06/25 16:57 (中央社記者蔡欣樺台北25日電)去年以分身「阿密特」發行專輯的「阿妹」張惠妹,專輯叫好又叫座,還入圍這屆金曲獎10項大獎,阿密特的世界巡演魅力四射,趕在明天金曲獎登場前,今天趁熱推出DVD。


去年6 月26日,阿妹身穿黑色緊身馬甲、畫上「螢光閃眼妝」,以分身「阿密特」搖滾形象為當天發行的「阿密特│張惠妹意識專輯」同步造勢;1 年後的同一天晚間,阿妹將在台北小巨蛋的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收割,10項入圍的肯定也證明阿密特的成功。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搶先在典禮前1 天,推出「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要把這1年來的「阿密特」旋風推到最高點。


阿妹的同門師兄妹紛紛趕在頒獎前獻上祝福,藝人羅志祥說,「『阿密特』是原住民的驕傲,美國有『阿凡達』,台灣有『阿密特』!」蕭亞軒說,「『阿密特』是華人世界的驕傲!」


張芸京看好「阿密特」拿下的大獎會從6 項起跳,王心凌與棒棒堂都認為,新天后「阿密特」可以全壘打,連拿10獎。99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