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耍帥失效 跳椅子舞狠砸腦袋
 更新日期:2010/06/22 01:13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羅志祥今年為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擔任代言人,為了替偏遠地區的學童募款,特地大秀椅子舞拍攝公益廣告,卻不慎掛彩,小豬直說:「因為是很重的學生椅,跟MV裡很輕的塑膠椅不一樣,拿起椅子翻轉時,同時撞傷膝蓋跟頭骨。」


而政論節目主持人李濤身為基金會的終身志工,在今(21日)記者會現場竟然跳起椅子舞,騰空動作讓羅志祥看得心驚膽顫:「我在台下看很緊張,怕濤哥會不穩,準備隨時上前扶。」


這次為了羅志祥特別設計了「小豬撲滿」,讓愛心朋友認養,小豬一看到可愛的撲滿,隨即拿著撲滿在現場到處募款,一邊大叫:「我代替小朋友謝謝你們。」他直說會發動演藝圈的好朋友,要蔡依林、周杰倫等人來認養小豬撲滿。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寶貝我們的希望』捐款帳戶捐款戶名: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劃撥帳號:19724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