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打嘴砲 小S玩弄豬頭

更新日期:2010/06/24 04:11

記者陳珮伶、陳尹宗/台北報導

 

豬哥亮昨上「康熙來了」宣傳歌舞秀,3度向小S告白,還讓小S玩弄豬頭,百無禁忌,不料卻遭小S當眾討債,他隨即垮臉,還碎唸:「沒想到我上節目還被要債。」嚇得小S當眾下跪。

 

小S替人討債 豬哥亮垮臉

 

小S自爆她媽知道她要訪豬哥亮,說豬欠她朋友200萬,叫他快還錢,羅霈穎也跟他討50萬,原本眾人以為只是節目效果,但沒想到豬提到債務就垮臉,坦承確有其事,是民國79年跟楊姓友人借的錢,並自嘆「上節目還被要債」,嚇得小S趕緊飛奔下跪,還喊說「要跟媽媽斷絕母女關係」,才化解尷尬。

 

另外小S挑逗男星出名,昨天對豬哥亮也沒放過,小S大膽用雙手撥弄他前額的瀏海,還細細把玩一番,豬也爽到大開嘴砲:「她喜歡,就給她了,我早點這樣,她2個小孩就是我的了」;事後,有4度婚姻的豬哥亮,還開玩笑地建議小S離婚一次試試看。

 

高雄票房差 豬哥撂狠話

 

昨晚豬哥亮接著上「小豬」羅志祥的節目,一開場羅跟主持人小鬼講得太high,豬被晾在後面,他只好酸:「都你們兩個在講,不理我。」他歌舞秀的高雄場票賣不好,哭訴高雄人跟他疏遠,還撂狠話「以後就不做秀了」。小豬說老豬的笑話都講黃色的,會比電視精采,老豬則回嘴:「我不黃啦,我都講彩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