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拉攏雙J送愛 重修三人行

更新日期:2010/06/22 02:50 黃雯犀/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21日擔任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代言人,為偏遠地區學童募學雜費。他一拿到限量「小豬撲滿」,便說要打電話給好朋友包括周杰倫蔡依林等人募款,三人曾是好友,因故漸行漸遠,「雙J共舞」那天,他在日本,返台看新聞。是否看好雙J復合?他說不知道。他26日將赴武漢開演唱會,無法出席金曲獎,明年會報名,「期待下一年。」

 

TVBS董事長李濤昨一見他,便幫在夏威夷念大一的兒子要簽名,他口誤:「我兒子喜歡你的每一個『部位』(作品)。」小豬則用韓文打招呼,原來,兩人兩年前碰面,李濤不知小豬和羅志祥是同一人,一直問他「小豬怎麼還沒來」?以為他是韓國藝人。

 

江美琪看到雙J共舞新聞嚇一跳,馬上打電話關心好姊妹,是否看好兩人復合?她說:「不可能啦!」她因發行數位單曲,無法報名金曲獎,覺得很可惜,7月16日舉辦「月光下你是愛我的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