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吻木村 夯到日本撈金3千萬
 更新日期:2010/05/18 02:22 葉宜欣/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葉宜欣/台北報導】


隨著《月下戀人》在日熱播,林志玲在日本知名度水漲船高,至今代言房地產、高級旅行社等,經紀人說,還有一家正洽談,連接3支廣告,照她在大中華區8位數的代言價碼粗估,至少進帳3千萬。


她日前出席日本旅行社「Qualita」開幕記者會,該旅行社代理包括東南亞悅榕酒店等高級貴婦行程,她也身穿一襲「度假風情」寶藍洋裝大秀美腿,讓受邀參加的賓客都喜道:「今天真是來對了。」


《月下戀人》昨晚在日播出第2集,片尾她對木村告白:「你曾說過想要我,我不是你的玩具,更不能讓你用過即丟。」隨即主動吻上木村,接著木村緊摟她強吻,激纏2分鐘。預告中,她還說:「我要讓他愛上我,再甩了他。」彷彿韓劇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