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吻一分鐘/林志玲主動貼唇 木村摟肩熱情回應
 更新日期:2010/05/18 11:4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志玲和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劇《月之戀人》昨(18日)播出第二集,劇情急轉直下,兩人在劇中瘋狂熱吻,時間長達一分鐘,讓觀眾看的臉紅心跳,網路上討論聲浪不斷,日網友對志玲姊姊更是大感興趣。


木村在劇中飾演林志玲的老闆,兩人關係微妙,原本厭惡對方,卻又關係密切,在情愫悄悄滋長之際,林志玲主動吻了木村,就此天雷勾動地火,木村一把抓住她熱情回吻,接著兩人激吻一分鐘,讓粉絲看得既吃味又害羞。這一幕播出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也才讓人恍然大悟,為何木村之前會說,自己當天刷了半小時的牙,才敢上陣。


(木村激吻林志玲,畫面直擊:http://www.nownews.com/2010/05/18/340-2604373.htm)


(圖/翻攝網路)


林志玲進攻日本,人氣迅速飆升,已陸續接拍三支廣告。18日她以一襲性感露肩裙裝出席活動,吸引大批媒體到場採訪,儘管她的日文還不甚流利,但全場仍堅持以日文應答,敬業精神讓人佩服。台灣第一名模魅力無法擋,也難怪現場還有記者大讚,能夠來看林志玲,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