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木村拓哉狂吻失效? 《月之戀人》收視慘跌
 更新日期:2010/05/19 21:2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天王木村拓哉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合演的的日劇《月之戀人》備受國內、外注目,首集播出時拿下22.4%的收視率,成為當季的開播冠軍,不過17日播出第二集,志玲姐姐更與木村狂吻60秒,但收視率不升反跌,關東地區跌到19.2%,關西地區僅僅只有13.5%。


日本富士電視台「月9」劇《月之戀人》由木村拓哉、日劇天后篠原涼子以及北川景子演出,加上名模志玲姐姐,戲都還沒播就造成轟動,該劇首播以22.4%成為當季日劇開播冠軍(林志玲、木村激吻搏收視:http://www.nownews.com/2010/05/19/340-2605096.htm),但日前播出第二集,收視率卻慘跌,有觀眾認為志玲姐姐戲份太多,甚至比男主角還要多,反而忽略了篠原涼子及北川景子,讓大批日本失去興趣。


↓圖:林志玲第一集就上演筷子插嘴的醜樣畫面。(圖/翻攝自網路)


↓圖:林志玲扮醜搏收視?(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