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擊/孫紅雷最愛林志玲胸部和翹臀 現場被拱接吻
 更新日期:2010/05/21 00:31 記者李玲玲/綜合報導
林志玲和孫紅雷合作電影《決戰刹馬鎮》,在北京舉辦盛大媒體記者會,會中玩遊戲時,孫紅雷被問到最欣賞志玲姐姐的哪個身體部位?孫直說,最愛林志玲的胸部和翹臀。導演李蔚然則大讚孫紅雷與林志玲的演技,還逼兩人在現場拍吻戲,大秀吻功。


中國廣告導演李蔚然處女電影《決戰刹馬鎮》,率領同劇主角孫紅雷、林志玲等一同於北京亮相,發布會上播放最新出爐的預告片,動感十足的電子樂配上俏皮乖張的電影片段,創新、另類的搞笑風格,引爆全場。


會中,孫紅雷和林志玲大玩比手畫腳遊戲,當主持人問孫紅雷最欣賞志玲姐姐身體哪個部位,孫紅雷立即把雙手托在胸前和翹起自己的臀部,表示最愛林志玲的美胸與翹臀。現場導演除大讚男女主角的演技,更逼兩人現場示範吻戲,志玲姐姐也毫不扭捏地配合演出。林志玲在眾目睽睽之下和孫紅雷示範接吻。(圖/保利博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