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借位吻 孫紅雷也陶醉
 更新日期:2010/05/21 02:04 李雨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李雨勳/台北報導】


林志玲當空中飛人,忙著在東京與木村拓哉軋日劇《月下戀人》,20日又到北京宣傳新片《決戰剎馬鎮》,只是孫紅雷地位明顯不如木村,她與木村戲裡火熱喇舌,換成孫紅雷卻只能在記者會上「借位」接吻,過乾癮!


《剎馬鎮》讓林志玲扮醜演村姑,徹底發揮喜劇戲胞,連帶人前也變得搞笑。當孫紅雷把雙手托在胸前、翹起臀部,表達最欣賞她哪個身體部位時,她也很配合地翹起美臀「現」一下,還不時用娃娃音撒嬌,逗得孫紅雷臉紅心跳。


導演李蔚然大讚孫紅雷、林志玲演技驚人,現場逼二人秀吻功,只見林志玲先故意躲避他的親吻,再嬌羞將臉越湊越近,然後背向鏡頭吻了起來,分開後孫紅雷還一臉陶醉,意猶未盡,「美女與野獸」演得似假還真,吻戲果然了得!


他們還模仿新出爐的電影海報,雙雙高舉菜刀,擺出革命到底的姿勢,展現誓創高票房的企圖心,該片預定暑假在大陸上映,迎戰名導馮小剛的電影《唐山大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