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宮廷裝耍浪漫 扮娘搞笑
 更新日期:2010/05/02 02:08 黃雯犀/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一連3天在香港紅館開唱,前晚唱完最後一首安可曲〈撐腰〉後,萬名粉絲不肯離去,喊安可超過10分鐘,都換回運動服的他,不忍心又出來清唱一段〈生理時鐘〉。由於陳奕迅4月紅館開唱時,曾因唱到凌晨0點50分,被罰20萬元,他唱完便哄歌迷:「快回家睡覺,我也要睡覺了!」並自嘲:「我又不是陳奕迅!」


他個唱以快歌勁舞揭開序幕,變換10種造型,最令人噴飯的是他身穿「浪漫宮廷裝」反串演出,唱到蔡依林的〈舞孃〉時,更扭腰擺臀、騷首弄姿。


昨日第2場嘉賓是楊丞琳,他借用3D立體營幕投射出自己在偶像劇《海派甜心》的兩個形象:「林達浪」和「薜海」,全場嘩聲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