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DM模特兒 小朋友拚才藝比可愛
 更新日期:2010/05/01 19:29 不卡
小小彬越來越紅,使得最近演藝圈吹起了童星熱潮,今天有一場小小模特兒的競賽活動,從全台1千多個小朋友入選總決賽,每個小朋友除了有超可愛的外表,有趣的才藝表賽,更是吸引民眾目光;不過畢竟是比賽,最緊張的其實不是小小參賽者,而是台下的父母親。


小小模特兒參賽者:「我今年5歲,造型是Rocker,酷吧?」

話說的完全不怯場,跟小小彬的大方有的拚;從全台1700多位小朋友裡面,選拔24位進入總決賽,小小參賽者們有備而來,而且每位「卡哇伊」指數是百分百,表演才藝,最熱門的就是「Nobody」。

超過5位以上跳「Nobody」,跳的是不厭其煩;不過也有參賽者很聰明,模仿Jolin蔡依林,但唱的是楊丞琳的「青春痘」。

這也太可愛了吧?難怪被評審選為最佳台風獎,他是來自新竹的江權祐,才藝是在家常對著電視MV,自編舞步。

另一個也受到評審青睞的美台混血兒,和小小彬一樣5歲,雖然不會彈吉他,不過卻自創了一段吉他舞蹈,拿到最佳上鏡獎;還有這位,非常有明星架勢的7歲小女生-戴婞楡,超專業舞蹈,評審一致認定,很有潛力,媽媽打理設計的服裝,獲得最佳造型獎。

除了獲得禮券之外,也將登上百貨公司的DM,當真正的小小模特兒。記者:「會不會想當星爸?」小小模特兒家長:「他會喔?還好啦!」

「我家也有小小彬」,父母親不諱言有那麼一點星爸星媽的夢想,將小朋友推到火線舞台,滿足的是父母親的期待,不過小朋友的可愛模樣,其實也留下美好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