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鬥C奶 蔡依林暗槓林志玲
 更新日期:2010/04/28 15:35 蔡依林和林志玲至今無緣合作,如今卻傳出兩人為了上海世博台灣館,展開激烈角力戰!林志玲一月成為世博台灣館代言人,本月二十三日卻傳出主題題「台灣心跳聲」由蔡依林獻唱,據悉,林志玲也為世博獻唱推廣曲「海上生明月」,雖然只唱了一句,也算是扳回一城。五月十一日台灣館開幕當天,兩女將首度同台,屆時G奶鬥C奶的場面精爭可期!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林志玲經紀人范清美說:「林志玲是以台灣館代言人身分演唱,大會希望不論是哪一個領域都能共襄盛舉。」對於和蔡依林未來是否同台,范清美也表示應該有機會,但進一步問「j女郎」見面是否尷尬?她則表示不願再做類似回應。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表示,大家一起為台灣館盡一份力量,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