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蕭亞軒 好友同桌沒話聊
 更新日期:2010/04/28 02:34 宋志民、黃識軒/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黃識軒/綜合報導】


蔡依林與蕭亞軒曾是好友,也在演唱會上親吻過,但日前出席「MusicRadio」頒獎時卻零互動,蔡依林坦言兩人最近很少聯絡,「我覺得朋友跟競爭沒有關係,要有緣分。」


「MusicRadio」工作人員透露,頒獎當晚,兩人化妝間相隔遙遠,碰頭也未寒暄。慶功宴時,兩人都坐主桌,正好對坐,也沒說話。對兩人交情,蔡依林說:「合不合得來,跟媒體寫什麼沒有關係。這種新聞我看了好幾年,看完就算了。」蕭亞軒也接受「緣分說」:「不會在意呀,這是良性競爭,我們從出道就一路被比,痲痹了。」


蕭亞軒經紀人張詠明昨說,兩人關係仍好,當晚還以黑莓機互動。蔡依林經紀人王永良也強調:「她真的不會受媒體影響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