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唱世博沒中正紀念堂
 更新日期:2010/04/28 02:34 宋志民/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蔡依林演唱的「上海世博會台灣館」主題曲〈台灣心跳聲〉27日發表,方文山作詞,強調台灣給人的情感記憶,歌詞有龍山寺、嘉南平原、淡水河、太魯閣,沒有也是知名景點的中正紀念堂、國父紀念館,方文山趕緊說:「沒有政治因素,只為押韻,而且不希望都是建築物。」


〈台灣心跳聲〉有段Rap,由寇世勳兒子寇家瑞演唱,語氣、音質都像周杰倫(周董),讓人以為是「雙J配」,蔡依林笑說:「邁可老師(作曲人)配唱的Demo更像周董,我聽了也嚇到。」是否再與周董合作?她還是老話不改:「有好的作品都不排斥。」


林邁可 爆周董唱歌常走音


林邁可說周董聽過這首歌,很讚賞,「周董唱歌常走音,他也不在乎,像他唱〈簡單愛〉第一句就走音,錄音時告訴他,他只說『好』,但繼續,他重視態度傳達,所以市面上這首歌都是走音版,沒人知道,他很多歌都這樣。」


女聲唱 溫柔表現勝周董


上海世博其他國家主題曲多以合唱為主,台灣由蔡依林獨唱,林邁可、方文山說是兩人推薦她的,為何不推薦周董?兩人說:「女生比較好表現溫柔,周董演唱會讓人只注意到他這個人。」王力宏也為台北館演唱〈一見你就笑〉,MV導演范可欽說蔡依林是代表國家,地位不同,立刻引起既然代表「國家」、為何不稱「中華民國館」的質問,顯示他越幫越忙。


拆G奶 跳舞舒服C杯上場


蔡依林說,今年初請好友放粉紅天燈求感情,是否靠此希望與彭于晏感情回溫?她笑說:「干你們什麼事?」


昨她穿平口洋裝,日前她在北京頒獎典禮表演時,胸前不似以往雄偉,被媒體笑說她的G奶「拆彈」,她昨尷尬地說:「是沒有塞東西啦,因為跳舞不想塞。」其實,瘦小的她真正胸圍是C罩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