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彬看Ella如姊 把安以軒當媽

 更新日期:2010/02/04 02:14 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小小彬在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和中視、八大《就想賴著妳》都有演出,戲裡和兩個偶像一姊合作,互動都不錯,不過Ella在他心中像姊姊,安以軒比較像媽媽。

 

小小彬3日參加台灣第一座3D超立體電影院首映,現場因為有許多小朋友,又能看到3D立體電影,狀態比前幾次活動來得有精神,他和小朋友猛吃薯條又喝可樂,不再呵欠連連。小小彬因新戲《偷心大聖P.S.男》有許多幼稚園場景,他爸爸小彬彬昨說:「明年會讓他到學校上課了。」

 

小小彬原本在戲裡要演自閉症,三立仍希望讓他開心演戲,後來把劇本改了。對搭檔的Ella,他合作起來最開心,因為大姊姊會陪他玩遊戲,Ella說,祕訣就是要傾聽小孩講話,當時拍戲,她常和小小彬聊海綿寶寶,有次,她聽到小小彬說長大後要賺很多錢買大房子給全家人住,她很感動,因為這想法和她一樣,她也一直希望回屏東家蓋屋讓全家人住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