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揭演藝圈生存法則 自曝:黃曉明曾激我去跳樓!
 更新日期:2010/01/31 11:1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主演偶像劇《下一站幸福》的人氣女星安以軒,最近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首度公開兩岸娛樂圈的「生存法則」,強調腦子與心思是最有力的無形武器;除此之外,安以軒還自曝,過去遇到莫名奇妙緋聞時,其中一個緋聞對象黃曉明還曾激她乾脆去跳樓算了,才讓安以軒徹底覺悟,決定冷靜面對外界紛擾。

有別於在《下一站幸福》中溫柔婉約的慕橙形象,現實生活中的安以軒其實是個亦剛亦柔,有時還會有些鑽牛角尖的新女性。過去經常飽受各類緋聞纏身的安以軒,自曝目前已修煉到越來越百毒不侵,她強調,自己能做到這樣全多虧了前緋聞對象黃曉明的調教。

早年安以軒與黃曉明因合作《大漢天子》第三部而傳出緋聞,兩人不僅是好友還是同門,一次出席朋友的派對後,緋聞更被傳得沸沸揚揚,讓安以軒氣得質問黃曉明,「是你說那個生日飯局沒有問題的啊,為什麼最後這樣?」;沒想到黃卻回說,「安小姐,你在幾樓!你現在開窗跳下去!」、「你什麼沒見過,會為了這事這麼氣憤,那你就沒有資格當藝人,應該開窗跳下去,死一死算了!」

事後,安以軒表示,「生氣的同時也讓我一下子冷靜下來,我這時才意識到曉明是在用激將法,讓我冷靜的認識到我所處的娛樂圈,很多事情是身不由己。」、「曉明告訴我,鑽牛角尖只會讓自己痛苦」她甚至笑說,「看來曉明也是身經百戰過來的。」

出道八年,安以軒評估自己的生存方法就是「直接」兩個字,她表示,「我是一個有話直說的人,我不會表面上好像跟你好,而是拿心出來。」、「和大陸這麼多劇組合作,大家都說我特別爽快;說吃肉我就吃肉,說喝酒我就喝酒,不會說『我不會喝啊,我過敏。』可是我胃不舒服就是不舒服,我不會騙。」偶而遭人誤會時,安以軒也會以「人在做、天在看」來安慰自己,另外她也強調,演藝生涯其實很長,沒人知道最後在哪裡,唯有笑到最後的才是勝利者。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