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肉體博人氣! 吳建豪七脫成名 宥勝、吳尊搶進
 更新日期:2010/02/02 13:44 記者李玲玲/綜合報導
吳建豪在台視、三立《下一站,幸福》7脫露胸肌搏得高收視率後,戲劇新人宥勝出席公開活動,也開始穿大V領搶鏡。這股「裸露風」現在也吹進電影圈,阮經天和吳尊電影作品同時間上檔,為了搶票房,兩人不惜露「本錢」,一舉殺進電影圈。

男星肉體越來越吸「金」,吳彥祖、張孝全、黃立行和吳克群就曾在沐浴乳廣告,靠男性的「青春肉體」搶錢成功。

吳建豪(Van Ness)在《下一站》脫7次換取高收視率,肌肉結實、皮膚白皙光滑,一幕強壓安以軒上床畫面,完美的線條曲線,收視率果然一舉飆到8.64,網友紛紛戲稱可以改名叫《下一站,肌肉》!(無法看到精采圖片可到:http://www.nownews.com/2010/02/02/340-2565862.htm

↓圖:吳建豪裸身強壓安以軒!(圖/三立)

戲劇新人宥勝在台視、三立《第二回合我愛你》和陳怡蓉演小夫妻,日前兩人出席活動,宥勝穿大V領上衣亮相,胸肌小而美,就算不比「前輩」吳建豪壯碩,但配上小麥膚色,依然搶鏡不少。

↓圖:宥勝和陳怡蓉出席活動,穿大V領露出結實胸肌!

韓國小天王Rain日前在高雄開演唱會,模仿已故天王麥可傑克森月球漫步掀高潮,之後他被雨淋溼撕開衣服,露出白皙結實健美肌,現場近3萬歌迷看了尖叫HIGH翻,Rain不忘耍清純,害羞用手遮兩點。

↓圖:Rain在電影《忍者刺客》大秀健美肌!(圖/劇照)

阮經天在電影《艋舺》飾演黑道份子,除台客裝上身,襯衫鈕扣大開,身材穠纖合度,雖「罩杯」不如其他男星,但胸肌若隱若現,仍讓不少影迷期待。另外,曾是健身房教練的吳尊,主演的電影《錦衣衛》和《艋舺》打對台,為了票房,他也小露本錢,展現精壯8塊腹肌,拼了!

↓圖:阮經天台客裝上身,小露胸肌!

↓圖:吳尊在《錦衣衛》露腹肌!(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