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歌手一向是金曲獎常勝軍,不過明年金曲獎,可能看不到華納歌手。原來是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覺得,金曲獎獎項類別不清楚,評審標準又不一,下屆金曲獎不報了;據說旗下歌手都沒被告知這個惡耗,但也尊重公司決定,只能帶著遺憾,繼續做音樂。


蔡依林火辣走星光,當年更是拿下金曲獎后冠,堪稱華納一姊。歌手F.I.R阿沁(94.5.28):「有這個新人獎,肯定會對我們未來相信有很大的鼓勵。」

當年青澀的F.I.R,靠實力拿下最佳新人獎,這樣風光的場面,明年金曲獎可能看不到。平面媒體報導,華納音樂大總裁陳澤杉,對於金曲獎獎項類別不清,評審標準不一,未來不會替旗下歌手報名金曲獎,希望新聞局重視,不過他沒告知歌手,2年沒發片的F.I.R和8年出專輯的黃小琥,據說都相當失望。

聽到這樣的消息,其他家公司的歌手,相當低調。歌手楊丞琳:「我想杉哥(陳澤杉)是大人了,他說的事情,我們就是尊重他。」

歌手王力宏:「我很重視(金曲獎),而且金曲獎一直很支持我,所以我希望(專輯發行)能夠趕得上(金曲獎)。」

事實上,每個歌手籌備專輯,如果沒有外力,當然希望能入圍金曲獎,甚至拿獎,華納總裁的一句話,可能抹滅歌手的努力,不過歌手還是尊重公司,只能帶著失落和訝異,繼續做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