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09/12/06 12:2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的尾牙秀年年都是焦點,今年董事長郭台銘才宣佈要提高年終獎金,現在還計劃找來員工票選「最想看到的男藝人」周杰倫開唱;另外,每年必備的模仿秀將再現,傳會由邰智源領軍飾演黎智英,要把現在最夯的「動新聞」直接搬上舞台。


從天后張惠妹、蔡依林到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鴻海尾牙每年都「星光」閃閃,外傳這次郭董這回還開價5百萬,想找來周董擔綱主秀,因為他是員工票選「最想看到的男藝人」。不過周杰倫的經紀人表示,還沒接到邀約,且從未參加尾牙表演,不會破例,尤其最近周董還忙著拍片,實在分身乏術。


另外,每年必備的模仿秀仍是由偉忠幫擔綱演出,邰智源和郭子乾將最夯的「動新聞」話題搬上檯面,要用最KUSO、搞笑的方式呈現。還有一幕很可能和去年一模一樣,就是外傳鴻海員工眷屬丁靜怡將與蔡康永二度搭檔,擔任鴻海尾牙主持人。


不過對於尾牙內容,鴻海不願透露太多,集團公關主任表示,員工表演、慈善捐贈部分都已確定,至於藝人、主持人等其它的細節,目前都還在籌備階段。不過據悉,孝順的郭董想邀請費玉清和蔡琴獻唱,讓愛聽老歌的郭媽媽開心一下。(消息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