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潘瑋柏艷福不淺,繼日前與李多海和蔡依林合作後,今晚演唱會上,潘帥將和許慧欣合跳火辣「雙人舞」。昨天總彩排,潘帥甚至公然向許慧欣索吻,卻慘遭女方拒絕。


許慧欣腰痛照排練


潘瑋柏「I’m Will 未來世界演唱會」將在今晚登場,好友許慧欣儘管腰傷未癒,仍義不容辭出任演唱會嘉賓。這半個月來,許慧欣不顧醫生警告,每天強忍腰痛和潘帥排練到半夜2、3點,甚至苦練轉圈到頭暈嘔吐,都不以為苦。昨天兩人在媒體前呈現「飛天版雙人舞」,許慧欣化身火鳳凰吊鋼絲飛天與潘帥唯美演出,博得現場滿堂彩。


潘瑋柏買蛋糕祝壽


昨天適逢許慧欣生日,潘帥密謀買了冰淇淋蛋糕幫她慶生,讓許慧欣大呼意外,直說:「朋友沒有白交。」然而潘帥竟得寸進尺,向許慧欣公然索吻,好在她並未被驚喜沖昏頭,馬上拒絕他說:「我是壽星耶,親你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