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7-11推出的OPEN將踢踏舞公仔終於可以換到了!業者1日在全台舖貨20萬支,引發给兌潮,接下來還找來天后蔡依林設計鑲鑽版的踢踏舞公仔;競爭對手全家便利超商也不甘示弱,打出羅志祥團隊替小熊公仔設計潮服,較勁意味濃厚,超商公仔生死戰正式開打。


超商7-11為了吸引買氣,舉辦集點換踢踏舞公仔的促銷活動,不料,該活動推出以來十分受到歡迎,一個月內就被兌換10多萬支公仔,業績提增加好幾成,但也導致全台踢踏舞公仔大缺貨。


為此,7-11今天在全台舖貨20萬支,立即引發一波兌換潮。接下來,業者還要乘勝追擊,再推出金銀兩款隱藏版,以及JOLIN設計的鑲鑽踢踏舞OPEN將,全台限量一支,預估還會引起一波集點風潮。


競爭對手全家便利商店也不甘示弱,找來藝人羅志祥設計的潮牌Stage替小熊公仔設計潮服做造型,業者預估有羅志祥加持的公仔,至少能提升兩成的營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