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網路「2009十大美乳女王」票選,名模林志玲靠著34C榮登美胸女王冠軍,上半年紅透台灣的瑤瑤則是爆出冷門被擠到第三名,第二名是擁有32E傲人雙峰的天心。


林志玲只要一現身,咪咪總是鎂光燈捕捉焦點,果然擁有34C雙峰的她摘下美胸女王票選冠軍,想必高EQ的她答案永遠都是這個,林志玲說曾,「謝謝的大家的支持,(志玲姊姊繼續努力)對!不敢當。」林志玲還說害羞的跟大家說聲謝謝,至於咪咪何時再出來呼吸?她再度臉紅表示偶爾啦!


擁有32E傲人雙峰的天心以200票之差緊追在後,她大方提供美胸秘方,就是吃豬皮、酒釀蛋和豬腳;殺很大的瑤瑤同樣和前輩天心擁有32E好身材,卻輸給天心拿下第三名,看來在經紀公司要求封胸下,瑤瑤人氣果然有差,曾經拍寫真集的徐若瑄之前拍內衣廣告,仍是讓觀眾記憶猶新,33C美胸摘下第四名。


小天后蔡依林G奶爆乳始終是歌壇經典話題,雖然只有33C,但總是能製造出傲人雙峰,在媒體票選的十大美乳女王排名第五,第6至第10名依序是白歆惠、林熙蕾、Makiyo、潘慧如及吳佩慈。不管票選結果如何,能看到美女展現身材照片網友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