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抱怨自己像棵搖錢樹的天王周杰倫,吸金能力果然一等一,在平面媒體公佈的「2009年歌手印鈔排行榜」中,以年收入5.5億勇奪歌手之冠,連最會吸金的主持人吳宗憲,都賺不到他的1/5喔。


繼去年年收入高達7億之後,周杰倫今年再度以年收入5.5億,蟬聯吸金排行榜的冠軍,除了靠個唱、商演和拍電影外,去年拍了9支廣告的他,光廣告收入就高達3.5億,吸金指數堪稱最高。

榮獲第二名的則是,光靠58場個唱,年收入就衝到4.64億的縱貫線。

而緊追在後的則是人氣超旺的S.H.E,年收入高達3.6億的她們,除了個唱、商演,吸金觸角還延伸到出書,此外光是廣告就拍了20支,也堪稱廣告量最多的歌手了。

暑假過後就開始放長假的蔡依林,只靠著9個月的工作就衝到第四名,光靠11支廣告就賺進2.2億的她,雖然年吸金只有3.2億,不過以經濟效益來看還是贏家。

而小豬羅志祥不但個唱、商演全都來,主持、戲劇也沒放過,再加上拍了10支廣告,年收入達到2.3億,榮登第五名。

而歌手吸金排行榜的六到十名,除了排第九的張惠妹外,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廣告量都很大。像是排名第六的五月天,年收入高達2億的他們,收入的一半都來自接拍的9支廣告,排行第七的張韶涵,則拍了8支廣告,而王力宏也有10支廣告的量。

排名第九的張惠妹雖然只有拍2支廣告,但靠著個唱和商演,仍年收入達到1.4億;而收入排第十的飛輪海,雖然沒把戲劇酬勞算進去,但光靠11支廣告,酬勞就高達1億之多,吸金的實力不容小覷。

而2009年即將結束,最後一波的跨年和尾牙演唱也將開始,看來這些賺很大的歌手們,今年還有最後一波的撈錢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