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嫩模女神」Angelababy (楊穎)赴日發展有成,為兼顧中港日三地工作,近日簡直成了空中飛人,也因此和緋聞男友陳偉霆傳情變。據港媒報導,Angelababy日前在日本拍攝宣傳照時,大方露出敏感部位上方的十字架紋身,由於陳偉霆也在同樣地方刺了類似符號的刺青,這也被視為兩人愛的證明。


戀情傳了2年多,Angelababy和陳偉霆的戀情已是公開的秘密,但兩人仍堅持不肯正面承認戀情。近日適逢陳偉霆24歲生日,Angelababy透露想送木村拓哉的簽名照當禮物。港媒報導,日前她為日媒拍照時,刺青若隱若現非常性感,彷彿在對陳偉霆隔空傳情。


像Angelababy一樣,會以紋身方式向另一半示愛的藝人不少,如當年黃子佼就於小S生日當天,在手臂上留下愛的記號,以一個大愛心圍住英文字母「S」。現在雖分手了,但黃子佼將視這為一段回憶,沒打算要把刺青去除。黃子佼刺青向小S示愛,大S則在幾年前被爆料,指她為揮別和韓國團體「酷龍」具俊曄的往日情,而忍痛雷射除去腳踝上的韓文刺青,徹底脫離舊愛。


另外,當年關穎和黃志瑋愛的濃烈時,身上也互相刺有對方的英文名。雖然兩人情已逝,但關穎曾表示自己不會後悔,暫時也不打算將腳踝上的刺青去除。巧的是,近日她又傳出新戀情,緋聞男友言承旭也叫Jerry。


關穎將黃志瑋的英文名Jerry刺在腳踝上:


(若無法開啟圖片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09/12/02/340- 2540250)


另外,謝霆鋒和王菲這對舊情人,過去也同樣在臀部上方刺上「火翼雙飛」圖樣訴情意,宣告分手後,謝霆鋒曾堅定表示,就算未來的女朋友無法接受,這個愛的刺青還是會永遠留著。


王菲和謝霆鋒也有個愛的記號:


後來,謝霆鋒戀上現在的老婆張柏芝,曾有媒體發現女方的右小腿出現了「CCN」字樣,代表張柏芝(Cecila Cheung)自己和謝霆鋒(Nicolas)英文名的縮寫,不過後來兩人一度分手,張柏芝也索性將「CCN」改為黑蝴蝶圖騰。


(若無法開啟圖片可至:http://www.nownews.com/2009/12/02/340- 2540250)


從這些例子看來,似乎不少人都習慣以刺青來傳達愛意,但真正終成眷屬卻不算太多,難道連刺青也有分手魔咒?不過並非每個人都願為愛紋身,小天后蔡依林就曾表示,要自己為愛紋身免談!絕不願把男友的名字刺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