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道存日前爆發欠稅風波,號稱「東區羅姐」的羅霈穎身為孫道存的好朋友,也很夠義氣,為了避談孫道存,羅妹妹一口氣推掉10幾個通告,因為這些通告都是要她聊孫道存的事,她表示絕對不會賺取不義之財,也請大家不要再套她孫道存的事了。


麻辣女王羅霈穎快人快語、個性率直,向來都是通告寵兒,羅妹妹在節目常常大爆老友孫道存的料,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語出驚人地表示,孫道存無論吃飯、血拚都有一堆朋友幫他付錢。


在欠稅風波後,最近卻不見羅霈穎跑通告,原來在羅妹妹向媒體爆料後,各家電視台紛紛邀請羅霈穎上節目談孫道存,但因涉及司法,非同小可,近日羅霈穎主動推掉10幾個通告邀請。她表示不能賺取不義之財,而且她已經跟孫道存很久沒有聯絡了,希望談話節目製作人不要再來套她的話,她還有感而發地說:「大家都太壞了!」


不過近來封口已久的羅霈穎,悶了太久讓她受不了,決定開始接通告,她表示自己還有許多話題可以聊,而且她跟孫道存已經很久沒見面了,「他的事我知道個屁!」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