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道存被法院要求週一以前,要還出1億元,現在期限只剩最後三天,聽說她的紅粉知己還有女兒都在努力幫他籌錢,這就讓人回響起,當初他對這些紅粉知己,出手也是相當大方,贈送股票、豪宅,都超過上億。


孫道存娶妻狂Shopping,囂張的行徑,惹惱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要他在9月21日繳出1億元,這似乎讓一直哭喊窮翻的孫道存有些苦惱,不過平面媒體卻導,孫老闆的過往愛人們,積極籌錢,想救這位情場老將。

蔡玉真:「張瓊玲她的房地產真的很多。」羅霈穎:「張瓊玲很有錢!」蔡玉真:「很有錢,就是你看雜誌上頭,上頭列她基湖路有房子,松智路、大安路、松高路有房子,對不起,她在忠孝東路四段,也有好幾間房子。」

羅霈穎:「唉唷,你還不知道她在日本那個更漂亮呢。」蔡玉真:「所以他的真愛如果說這麼有錢的情況之下,真愛會比較有點這個就是…,因為她太有錢。」

看看孫道存這些紅粉知己,每個除了有突出容貌外,口袋更是滿滿,雖然和張瓊玲分道揚鑣,但孫道存現在卻擁著妻子,住在張瓊玲名下信義之星豪宅內,不禁讓人好奇,孫老闆的女人們,心胸怎麼會這麼大啊?

蔡玉真:「其實我看過很多,就是他給她房子,其實他財產上面很多登記的,像比如說本來在富邦,現在去國泰世華貸款,那個房子貸款設定就1億,如果今天我沒有能力,如果我是顏寧,我沒有賺錢的能力,那我怎麼能開這個男人。」

羅霈穎:「你怎麼曉得顏寧沒有賺錢的能力呢?顏寧可是有賺錢的能力,因為我跟她很熟,顏寧絕對不是一個笨蛋,不光帶小孩而已,她也為她的生計、她的小孩將來有很多的打算,很多想法,她一直都在規劃當中,她自己會賺錢的。」

想當年孫道存風光時,對這些紅粉知己出手超大方,動不動就是奉上豪宅珠寶股票,讓他們感激在心,這也難怪在孫道存落難時,這些女人肯為他奔走籌錢。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