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人節目始祖」製作人沈玉琳,看著被整的藝人哇哇叫,竟稱是一種暴力美學!更興奮表示整人節目絕對會捲土重來,因為這是演藝圈的常態。但一遇上黃國倫準備拿派相砸,機警的沈玉琳馬上拿起聖經「護駕」,對著虔誠的基督徒黃國倫嗆聲:「來啊!有聖經在,我不怕!」


製作人沈玉琳當年以整人節目大紅,日前上緯來《國人都叫好》回顧以前最瘋狂的整人遊戲,當刮鬍泡一出現,黃國倫作勢要將它一把砸在沈玉琳臉上,沒想到沈玉琳趕緊搶拿聖經擋在臉前,黃國倫也拿他沒辦法,變成沈玉琳拿派砸在工作人員臉上,還驕傲的說:「這是一個暴力美學的展現!」談及整人趣事,沈玉琳最難忘「吳宗憲對濕紙巾過敏,被擦的像豬頭」,當時為了衝收視率,安排憲哥被砸40多個派,工作人員不知情的拿濕紙巾幫忙清理,卻讓憲哥臉腫的像豬頭一樣!


聊到整人必備的恐怖箱,沈玉琳爆料羅霈穎最怕鱷魚,曾安排羅霈穎摸鱷魚,沒想到嚇得她滿場跑,最後竟當場昏倒!在節目中黃國倫也安排黃小柔和阿Ben玩坐氣球遊戲,但阿Ben衝撞力道太猛,搞得黃小柔痛到變臉,黃國倫雖嘴巴上說心疼小柔,卻又建議製作單位開一個單元來玩,直說「好看耶!我們以後可以玩這個!」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