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3日專電)今年六月底猝逝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今晚於加州格倫代爾林茵紀念公園安葬,這場喪禮只限至親好友參加,但仍有不少歌迷聚集墓園外表達追悼之意。


傑克森家族今晚在洛杉磯郊區的格倫代爾(Glendale)林茵紀念公園(Forest Lawn MemorialPark)舉行不對外開放的儀式,只限至親好友出席,讓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入土為安。


原訂當地時間晚上7時舉行的喪禮,麥可傑克森雙親及部份家人卻遲至晚間8時10分才抵達。


如果麥可傑克森仍然在世,今年8月29日原應為他51歲生日。麥可傑克森今年6月25日突然過世,洛杉磯郡法醫辦公室上週宣布,麥可傑克森死於他殺,確切死因為「急性普洛福中毒」(acute propofolintoxication)。


根據好萊塢媒體報導,傑克森家族為麥可傑克森在林茵紀念公園墓地安排以及喪禮費用,所有花費總計大約100萬美元。為了避免媒體拍攝喪禮畫面,今晚不但有大批警力在墓園週邊維持秩序,就連墓園上空也實施飛行管制,避免媒體出動直升機空拍。


今晚喪禮只限傑克森家族至親好友參加,資深女星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男星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等與麥可傑克森有著多年交情的藝人都前來參加。


麥可傑克森第一任妻子麗莎瑪莉普萊斯里(LisaMarie Presley)也被媒體拍到出席喪禮,這位男星的第二任妻子黛比羅威(Debbie Rowe)則沒有前來。墓園外圍則有不少歌迷聚集,表達對這位男星追悼之意。


林茵紀念公園是多位知名好萊塢藝人的長眠之地,包括迪士尼(Walt Disney)、克拉克蓋博(ClarkGable)與小山米戴維斯(Sammy Davis Jr)。980903(歐新社照片)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