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天前去世的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終於要入土為安了。不過,他安葬的地點可能還不是他最後安息的處所。(夏明珠報導)


麥可傑克森的葬禮,今天將在加州葛蘭黛森林草坪公墓舉行,葬禮訂台北時間早上十點開始,只有親友參加,葬禮過後,觀禮的親友將前往十多公里外帕沙迪納的一家義大利餐廳小聚。


麥克傑克森葬禮的請帖總共有九頁,第一頁印著麥可在1992年出版的詩文集(舞出夢想)中的一段散文,從麥可傑克森去世之後,就緊追每一條新聞的媒體,被隔絕在相當距離之外,只怕是難以捕捉到任何葬禮現場的片段,傑克森家族將只提供送葬親友抵達的畫面,對於葬禮細節,家屬也保密到家,CNN透過管道得知麥可傑克森的老友、被認為是二十世紀最偉大福音歌手之一的(葛蕾蒂斯奈特)將在葬禮上演唱。


葛蘭黛森林草坪公墓,埋葬了包括克拉克蓋博等不少知名藝人,吸引許多影迷前往憑弔,平常時候都開放參觀,不過為了籌備麥可的葬禮,星期三開始關閉,美西時間星期五才會重新開放,現在還不確定麥可的墓地將來是否會開放參觀。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