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氣質女星李英愛驚爆24日閃電結婚,下嫁韓國華僑。李英愛透過律師事務所發表聲明表示老公是在美國從事IT產業55 歲的旅美韓僑。在發表結婚喜訊後,李英愛老公的背景、年齡都受到各界的揣測,有消息指出,他的實際年齡是46歲,有韓國媒體推測他就是沈銀荷的前未婚夫鄭豪泳。


氣質女星李英愛閃電結婚後,各界就一直揣測李英愛老公的背景,韓國媒體報導,她的夫婿曾在結婚前五天接受採訪,他讚許妻子話不多而且溫柔,是個簡樸的好女人,消息還指出,李英愛的先生是在1963年出生,並非目前所知的55歲。更有媒體推測新婚夫婿就是沈銀荷的前未婚夫鄭豪泳。


出道10多年以來,以氧氣美女著稱的李英愛以韓劇《火花》開始聞名,03年以《大長今》紅遍亞洲,鮮少傳出緋聞的李英愛,對外表示自己沒有男朋友,但當時曾到台灣宣傳的李英愛說在40歲前一定會把自己嫁掉,果然在38歲時把自己嫁出去了。


嫁作人婦後的李英愛,將與夫婿定居美國,經紀公司表示她不會退出韓國演藝圈,如果有好的作品,也不會排斥繼續從事演藝工作。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