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宣布24日結婚,立刻有旅美韓僑爆料在婚禮前一天,在夏威夷歐胡島的Kahala酒店見到她,因聽服務生說她準備結婚,還向她道賀,但李英愛神色慌張離開,經紀人還表示:「純屬誤傳!」


韓僑爆料夏威夷完婚


Kahala是夏威夷高級度假區,同名酒店也是美國許多好萊塢影星和政界人士度假最愛,該名韓僑指出,他多次在酒店見到李英愛,卻從未見過她老公。李英愛婚禮極度低調,連《大長今》導演李秉勛、好友張瑞希等圈內人都不知情,李秉勛當初說服李英愛拍《大長今》續集,她考慮許久,仍然婉拒。


他讚嬌妻端正沒架子


韓國《日刊體育》在兩人結婚前,專訪李英愛老公鄭豪泳,他透露兩人在李英愛出道不久就認識,直到2000年左右開始接近。他笑稱:「我總是希望她能叫我『哥哥』(韓國女性對男友稱呼),但她卻總稱我『會長』。」


鄭豪泳稱讚李英愛沒有明星架子、不愛買名牌,平時都住在小公寓,以《大長今》爆紅後還是開二手車,直到今年才買了賓士。他說,她連自己代言的產品,都寧願花錢買,讓他深覺是個行為端正的好伴侶。


46歲新郎年齡多版本


相較李英愛,鄭豪泳的背景則受影迷注意,光是年齡就有多種版本,2001年與沈銀荷婚前號稱50歲,日前公布資料是55歲,接受《日刊體育》訪問時又說出生於1963年,正確年齡是46歲。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