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氧氣美女」李英愛低調完婚,她的夫婿真實身分引起各界揣測爭議,連年齡也出現各種版本,他在結婚5天前接受媒體訪問表明自己46歲,並表示,兩人認識超過10年,兩人曾一度分手,直到8年前才復合。


今年38歲的李英愛傳出嫁給大她17歲的夫婿後,體育日報指出,他們曾在兩人婚前於首爾漢南洞的君悅飯店訪問過她的夫婿,當時他否認兩人將完婚,但默認交往事實,並表示他是1963年生,甚至無奈的笑說:「我看起來真的像55歲的人嗎?」


傳老公是沈銀荷前未婚夫


對於女友李英愛,他滿意的表示,她是個樸實、溫和的女生,兩人認識約15年,之後他們曾斷了音訊,直到2001年才又展開交往,由於他在香港跟美國都有事業,因此她平時都叫他「總裁先生」,他打趣的說:「很想聽她叫我一聲哥哥。」而有韓國媒體揣測,李英愛的夫婿就是沈銀荷的前未婚夫鄭豪泳,因此,她才會選擇不公開夫婿的真實身分。


另外,演藝圈人士則認為,李英愛結婚是經過縝密的計畫,她一連推掉「大物」、「善德女王」「大長今」續集的演出邀約,不少製作人現在總算明白一切的原由,目前滯留美國的她,可能將在9月初返韓,決定是否要繼續就讀博士班。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