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韓劇「大長今」紅遍全亞洲的韓國氣質女星,李英愛,閃電結婚了,新郎是大她17歲的韓裔企業家,鄭豪泳,在美國頗有名氣,據傳雙方已經祕戀多年,而李英愛也已經透過律師,證實了這項喜訊。


從韓劇「火花」中,執著真愛的女編劇,到「大長今」當中,朝鮮史上第1位女御醫,有「氧氣美女」之稱的韓國女星李英愛,多年來,受到了亞洲廣大的影迷喜愛,出道16年來,李英愛一直是南韓演藝圈的乖乖女,鮮少傳出緋聞,但25日卻爆出,李英愛已在美國閃電結婚,震驚全球影迷。


據南韓媒體報導,李英愛透過律師表示,她已與旅居美國的韓裔企業家祕密完婚,婚禮很低調,只有雙方家人觀禮,顧慮老公家人隱私,李英愛並沒有公開另一半身分,但據傳,新郎就是在美國頗有名氣的韓裔企業家,鄭豪泳,現年55歲,大李英愛17歲,畢業於美國伊利諾大學,目前在美國經營通訊公司,財力雄厚,8年前曾和韓國當紅玉女,沈銀荷訂婚又毀婚,名噪一時,和李英愛認識則有10年,秘戀多年來,男方曾數度求婚,直到最近一次,李英愛終於點頭答應。


現年38歲的李英愛,以廣告童星起家,2001年與車仁表合演「火花」,在台灣打開知名度,2003年更以古裝劇「大長今」,紅遍全亞洲,據說就連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都是她的粉絲,李英愛曾數度受邀造訪台灣,南韓韓亞航空為了推廣韓國文化,還推出「大長今號」客機,而首航的目的地,正是帶動亞洲「大長今」熱潮的台灣。


不過近幾年,李英愛作品並不多,反倒是專心K書,前一陣子才剛考取韓國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博士班,可說是名符其實的知性美人,婚後李英愛,將會隨夫婿在美國定居,但如果有好劇本,還是會繼續她的演藝生涯,喜歡她的粉絲,就請耐心期待囉!(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