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長今」女明星李英愛在美國秘密結婚,她突然宣佈結婚,讓南韓娛樂圈不得不驚訝。因為,在大家的眼裏,她個性文靜,根本不知她有了男朋友。


一位李英愛的身邊人士也大感驚訝地表示:以李英愛的個性來看,不大喜歡出席公開場合,所以完全不知道她身邊有正式交往的男友。她一向追求完美,所以為了在不受任何外界干擾的情況下,完成終生大事,才選擇秘密結婚及透過媒體發佈婚訊。


據「體育朝鮮」二十五號報導,據了解,李英愛方面為發佈婚訊做了精心準備。為李英愛提供法律諮詢的律師事務所,在發出有關李英愛婚訊的新聞稿前,曾提前給各大報社打了電話。


生於一九七一年一月三十一號的李英愛,在「多是非」的娛樂圈,一直沒有什麼緋聞。婚後,李英愛將在美國生活。但如果有好的作品的話,則會與婚前一樣進行演藝活動。


新郎是一位姓鄭的韓國旅美僑胞。他畢業於美國伊利諾理工大學,目前正經營一家IT公司。另外,考慮到有可能侵犯私生活,所以,李英愛以及新郎的家屬,決定不公開新郎的詳細身份和照片。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