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孫天美吉隆坡25日專電)朱麗倩父親頭七之日,劉德華女婿身份正式浮出檯面。


馬來西亞「光明日報」昨天早上接到消息,指劉德華將在昨天早上9時到福建義山祭拜朱父,因而獨家拍到劉德華偕同朱麗倩和妹妹朱麗華、妹夫顏華潤等親友祭拜朱父的照片。


由於福建義山路小叉路多,劉德華等人在山上迷路近10分鐘後才找到朱父與朱母合葬的墓地。劉德華和親友在墓地前後逗留約10分鐘,身著白色T恤藍色牛仔褲的他臉色嚴肅凝重,也經常凝視朱父的墓地,不時和親友討論祭拜相關事宜。


很快的,劉德華即發現媒體的蹤跡。剛開始時他還頗扭捏,不時躲在親友身後閃避鏡頭,不過,輪到他上香時,終於突破心防,大方的持香站在墳前祭拜。甫完成祭拜儀式,劉德華即與朱家人在保鏢的陪同下,一起搭車離去。


據報導,劉德華是因為大部分香港媒體誤中他的圈套,買了和他原訂於朱父出殯翌日的國泰航空機位返國,以致他鬆懈了防備,認為馬國媒體不會像香港媒體般對他緊咬不放,才大意失荊州。


對於拍到劉德華與朱家人在墓地的獨家畫面,這份報紙揶揄說是因為朱父顯靈,讓他當了「隱形太太」二十餘年的女兒,身份終於在鏡頭前得到確認。980825(中央社記者孫天美攝)

 

8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ao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